2007-08-08 16:41:09夜影〃鳴

回來樂。

大家、我回來了、有想我喵?

也許、沒有。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也變了吧?!

變的不在是熟悉的我們、看在眼裡、只是陌生

我變了嗎?我不知道、

內心多了一份愁、不知名的愁、停滯不走、

看著桌上的書本、無心去讀、走到最頂端、去看外面的天空

一片黑暗的天空、只有幾顆星星、其中一顆、顯得耀眼

處在外面、不想進屋、涼涼的風、吹的、心也涼涼的

是甚麼原因、讓我可以放下過去的一切、

是甚麼原因、讓我可以忘卻感情的過程、

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也許、當個不會胡思亂想的人、會比較好吧

長大了、我們長大了、無法再像小朋友一樣、嬉戲玩樂、

即將面臨社會壓力、可否承受的住、

大人的期盼、外人的眼光、足足構成了心理上的壓力、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也許、我期盼的、是以往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