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7:22:51miko

生氣~出國就出國~隨你便啦

不知道為啥~本來今天一天心情很好

晚上7點多起床.

而起來我去拿手機

手機壞掉不知道要修多久

....................

後來~我本來在家看電視~想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但我的朋友~黑罷.育ㄟ~

打給我~說要出去~

呼~還以為又要去哪了勒

而他們在公園那喝酒...

小雄.大雄.育ㄟ.~黑罷因該沒喝ㄅ

而我去的時候卻說要去唱歌~

昏倒ㄋ~

而要進包廂時.他卻打給我~說叫我再找一個女生出來

因為他本來要來找我~還有他朋友

總不能他一個人來找我~他載我

而他朋友一個人ㄅ

所以~就再叫我找一個女生出來

可惜~電話裡面~幾乎

都是男的~女的卻是少之又少

而我也就沒在打

只是傳訊息給他:你因該在開車ㄅ~開車小心點~

後來我又傳說~到家打給我~有事要跟你說

結果他卻馬上打來~因為那時~我在首部曲唱歌

結果他卻很生氣~說~我飆車<開車需要注意力聽到手機一直有訊息的聲音

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後來我就問他~下禮拜3有沒有空<因為那是閏7夕>

他卻說他要出國~都不在

是嗎~!?

隨便你囉

說真的~我其實有點小小的不爽

因為被罵

等我回到包廂.我卻心情蕩到極點

很沒有心情去理會~點了一些想讓自己能哭的歌

心如刀割.我可以忍受.作一天的你

但卻自己卻哭不出來

只是眼淚在眼睛周圍尋繞

媽的勒~

現在是怎樣~我又因為他

自己心情不好~

情緒化的他~生氣關我鳥事

好~隨你便ㄅ~

要出國就出國

一下子說要去墾丁~他們車隊怎樣的~

現在又說要出國

管他的~好阿~我就都不打給你~看你會怎樣~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