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7:18:46miko

8/26 4個月後的第一面~覺得好空虛~很無助~但卻只能安靜渡過.卻只

本來在北縣覺得無聊就到網咖開一個小時

卻在這時候,我打給他,問他有沒有確定要去

而叫我等等在聊

前一天,自己卻說明天要去開刀

眼睛~有細菌

我前一天跟說不必開刀..把它擠出來就好了

後來也做了

在奶茶家.從10點等到...凌成1.點多

因為在幫客人改車..賓士改裝

而我跟奶茶也就到.....林森北~的一家店~吃東西

因為邊等.又邊看電視...所以肚子餓了

哈~

那時~我的經濟人也來了~

問我幹麻不接他電話

而我也沒辦法接

因為手機送修...痾

好笑的是~一邊等著他也就來了

騙朋友說~是老師<奶茶>

哈哈~老師怎麼可能~身上穿那麼多洞

~他也不相信~因為他知道她是誰~

ㄎㄎ~上車了就前往"石碇"

我們也就跑高速

因為在路上有一台BMW330的跟著我們一起肖胚...

而它看到不對勁趕快往交流道下

而我們也因為跑的太快~來不及

卻也忘了下交流道

在這個時候~發現油不夠

而..一路上經過坪林什麼中心的

而深怕沒有的他~一個臉很臭

後面的東西的廠商跟奶茶

都在笑

因為他愛胚.現在....

沒油了厚~說真的~坐在旁邊的我

完全不敢有什麼想開玩笑的跡象

因為的臉已經夠臭了..他打電話給他朋友~

幾乎全部都在18王公.或~六六加油站<靠近新屋

而廠商的朋友卻說什麼白金卡可以幫忙叫它們送油

打去卻說得自己的車才行

而開的那台車不是的車

而是~他的客人的車

後來在閘道的路肩停了快2個小時

都在打電話...講話~

而他的朋友也去幫買油

而.~奶茶也跟他也就去加油站~真是謝謝囉

而我卻蹲在馬路邊"路肩"

蹲了差不多一個時間~現在的情形只有跟他

2個人站在同個路肩~同一條路線~

坐在同一台車...我的思緒~看著那一段時間沒看到的他

又看著路肩地板上的柏油地

其實.想法很簡單..很空虛..很需要他來安慰

但卻不是這樣.因為他不會我知道

這也不是他的在行

我也不怪他~

他也許在心裡想了想ㄅ..竟然開口問我了

問說"最近都在幹麻"

卻說:沒幹麻~!

都在家嗎~!?閒閒沒事幹~混阿

我卻笑笑的..不發一語

覺得氣份有點奇怪..尷尬

通常都是我會問他.而這次卻是他先開口問我

他卻說你幹麻不工作~就是這樣~我們才會分手

是嗎~!?我去工作還不是鬧得分手階段不是嗎~!?

這不一樣~

後來我也就在問他"記不記得我們因為什麼事情而分手??

當然記得~"貓"

我那天真的等太久~所以我才說要走了

那你知道我已經到哪了嗎~!?只差一個紅綠燈 = =

那幹麻不交女朋友~???

因為沒找到適合的.一大堆沒氣質.一大堆的~沒辦法接受~!?

抽煙勒~?!........................因為我走在一旁離車大概20公尺的地方

因為我跟他以前交往到現在~就算有抽煙都沒讓他看過

要不然就是不在他視線抽煙~我幾乎都在家抽~而且我的煙癮很小

而這次我卻在他面前拿起煙~抽了

他看到一直說~現在是怎樣~都開始抽煙了~女生抽煙很醜..女生不要抽煙

我卻跟他說~這是什麼話~你就能抽為何女生就不能抽~你還是用你的大男人主義~因為我是男人

我也對著他的話負應了~因為沒人管也就大方的抽ㄅ~有什麼差別

以前總是因為要為對方改變~

而現在沒有了對方~也就不需要~改變什麼

後來講一講~講到貓的事~我有點講不下去

我卻跟他說;我不想說了~本來我是想告訴他~不要每次都已你的世界為中心

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一開始就漠視~不知道要漠視到何時

<而這一段我卻因為眼睛已經有點淚...所以我卻走去旁邊.掉了眼淚~冷靜一下~但我卻沒講出來>

而等了我差不多3.4秒鐘我卻有走近他身旁.其實~

他又告訴我~你啥時要去做工作

做工作???!

可不可以找點正常的工作

我卻問他說"你所謂的正常工作是什麼"~?

他卻頭頭是道的說"早上8點出門5點回家的那種

那刷刷鍋呢??~那不是正常工作ㄅ~~你都做那些~夜店..等等ㄉ

什麼東西麻~

為何以前每次吵架都是因為我的工作

為何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你跟我吵~

哪有~明明就是你~

每次你都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不是嗎

他也就沒話講

而你看又在抽煙~我真的沒辦法去認識那種抽煙沒氣質的女人

是嗎??!那你現在認識了怎麼辦~!?<他也就看著我又笑笑的~其實他也有點無言ㄅ>

我又回到工作的事.我跟他說~就算我去工作了~還不是一樣分手的結局不是嘛!?

都已經試過~不是嗎?!

既然我不去工作~你幹麻那麼在乎我的行為

但~我也就推了一句話~反而讓我聽了~無言的話

他也就說了一句對你沒感覺了~又加上看到你抽煙~又不去工作

說真的~既然不在乎~那幹麻又來同情我的槽遇

幹麻又叫我不準在抽煙~他不喜歡這樣的女孩~

幹麻又跟我說: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難道你的不喜歡~我一定要改過來讓你接受嗎

你什麼時候在乎過我了

後來我也就問我~那你什麼時候喜歡過我了

是嗎~!?感覺不出來

其實他也無話可說~其實他想反駁ㄅ

但無言ㄅ

也許我咄咄逼人ㄅ

但~他想把他的想法說出來

但還是沒說ㄅ

本來他坐在車內看著他的對講機

告訴我說;對了我拿我名片給你~

我就說不用了吧~?

叫我幫他介紹~客人等等之類的

而~他又講到那個女人........線上說騙她的錢的~

說他騙她錢~

他問我說你覺得呢~?我不想做任何反應

也許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心態

也不知道她跟我訴說~"她要結婚的事情"是不是想叫我跟他說

每次一上線~就問我~合好了沒~複合了沒

我就說因該不可能ㄅ~

後來也就說~"錢拿不回來等等之類的事"

不管你們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我都不想知道

後來他從車內下車關門.問了我一句話"那你告訴我你現在想怎麼樣麻????????"

你覺得我該講什麼~!?講了又能如何

不是要求複合~也不是想要叫你免強答應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讓他這樣算了ㄅ~不是嗎

一包煙剩七支~在他面前抽了4支ㄅ~

一直唸~!我現在不是你的誰誰誰

我不用為了你改變任何事~

我也就試探的問了一句話"假如我現在也去工作了~那後來呢~?有可能複合嘛!?

他也就說"再說ㄅ"~

以前也是這樣~從來不給我確定的答案

而交往的卻是如此的~...不知時機~

反而感覺被試探的時間比交往的時間還要來的久

我問他說我們什麼時候分手的~他想了想~因該過年後又說5月份ㄅ

因為貓的事~所以.......<又補充我沒有耐性真的>

呵~有一段時間了ㄟ~

對阿~很久了~

我們多久沒見面~!

.....................................

也許ㄅ~他之前答應我說要帶我去晃晃的ㄅ

所以才會帶我出去

說真的~我看見他~我發覺到~我很空虛

很無助~但我一直忍著~

後來也就在車上時~要回家的路上

經過隧道~狂飆

完全無視~照相機

ㄎㄎ

但~我從窗的影子內看著他的表情

想著~看著戶外的風景

今天跟他看了彩虹橋...又經過101大樓

又經過~...............點點之類的

可以說~小幸福

但~卻是我跟他分手後4ㄍ月.現在只是朋友的他~一起看的~我還報給他說~

以前說的就是這個橋

他卻說是重陽橋~ㄑ~想太多~

快早上了~看了他車上的時間5:06分

一路往我家方向開~到了~他卻說你家在哪~

從那直走進去嗎

恩~對阿~

他卻說哪一棟~?

痾~後來我也就跟他說ㄌ

~~~~~~

說真的謝謝他~帶我去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