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57:30>玲<

☆ 搞笑之薄命演出

昨天舅舅他們都出去玩哩
剩下阿嬤跟兩個表妹一個表弟在家
所以媽咪就想說帶他們出去走走囉

之後就開著車到處逛
本來是要去採草莓的可是爹ㄉ說會塞車
所以就沒去了
最後媽咪就說去中興新村那逛逛
因為那裡有個地方是我們小時後常去的
去那裡放風箏 玩耍
不過我們都長大了 我跟表妹們就說
那是小朋友玩的地方ㄟ
不要去那

後來我們看到路上有很多插旗子的
上面寫說 玩命關頭薄命演出
老爸就說要去那裡看看
到了目的地
我跟媽咪咩咩弟弟們就帶著阿嬤一起去
老爸說他要在車上
那.我們就進去啦

我的媽押超多人的
還好我們還有選到好位子
等開始表演了
第一個表演就讓我跟咩咩看傻眼
一個女的就拉著旁邊的兩條就像蔡依林舞孃的MV一樣
不過他們都是沒有吊鋼絲.一不小心出錯掉下來可是不得了
我都嚇傻了 不過觀眾是掌聲不ㄉㄨㄢˋ 拼命拍手
這樣他們才能表演的更好

每個人都是拿自己的生命在表演
真的替他們感到緊張
不是在高處表演就是爬高高
不然就是彈超高
反正每個都是危險動作
中間還有個小丑超搞笑
他出來的時候拿了一顆五十公斤的球在表演
最後他偷偷了換顆假鐵球我不知道 還表演的超像真的
結果他把那顆球往觀眾的地方丟
我當場嚇呆了 雖然不是丟我^^
可是被騙了
小丑看到那個觀眾嚇到 他超高興 笑的超開心
很.....

還有四個力氣超大的
50公斤的球拿來在那邊互丟互接要是沒接好.砸到那還得了
更瞎的是 還有一個70歲的阿柏
他躺著用他的雙腳去頂一個不知道幾公斤的舉重
外加兩個女生的重力 超利害
那個舉重還要四個人搬才搬的動.不是假的還有叫觀眾上去試喔
結果那個人連拿起來都沒辦法
阿柏一個人竟然有辦法用雙腳頂
這個(掌聲)更大

裡面還有兩個未滿20歲的表演者
一男一女 那個男生笑起來很迷人又很可愛
我跟咩咩都超喜歡他

最後當然是壓軸好戲啦
剛開始是一台摩托車進去圓球裡面
他在裡面騎車旋轉 超利害
之後又換第二台一起進去
也是一樣.兩台車在裡面表演
再來個第三台
三台車一起在一顆小小的圓球裡面表演
超精采的啦 但是超危險因為只要一個出錯
其他的人都遭殃 所以他們默契要很好
實在是超好看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去那裡看看喔






上一篇:◎ 很愛吃是不是

下一篇: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