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04:20

*-討厭的音樂報告-*

齁~都要考試ㄖ還要我們討論什麼音樂劇= =

快累死ㄖ

雖然我都沒什麼心想念書。。

但是我相信時間一到我自己會去唸的~-ˇ-

現在一群人在及時通的多人會議上討論劇情大綱

但是因為大家都對這齣戲不熟。。

雖然有大綱。。

但是對這麼多字。。

我看ㄖ頭會暈。。

但是我也盡量去看懂。。

免的造成其他組員的困擾。。。

雖然我利用討論期間來打報台很不應該。。

但是我不知道要改什麼劇情。。。

就不能從中叉路他們的話題。。。

只能靜靜的看著她們在聊。。。

然後一邊看看原版的劇情大綱。。。

這樣才可以知道他們討論到哪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