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8:21:46ܤ 肥肥 † *

I know !

也許是不能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叫你/妳起床

陪你/妳說說話

這些能感動你/妳嗎?

可能不行吧

我知道你/妳只是想找個人陪

因為那個她/他可能不會喜歡你/妳

我是說可能`還是會有機會

我覺得有機會就趕快爭取吧

介入他們要不要?

這是我想的蠢方法

但是我在幫你/妳找機會呀

但是你/妳一定會不這樣做對吧

因為我知道你/妳只想要看到他/她笑就好了吧

這樣你/妳會幸福吧

說來說去我只是在把自己推往懸崖跳

為什麼要幫你/妳想方法而不想想自己怎麼把你/妳得到手

也許是自己不想這種殘忍的事情發生

因為你/妳是喜歡她/他的

所以`追求你/妳

把你/妳得到手

不知道是幾百年後的事情

我`是沒機會的吧

單戀很難`眼淚會自己掉下來的那種單戀

我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