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01:16ㄚ龍

18歲

18歲

充滿好友圍繞的18歲。

說真的,我很高興,真的...很

雖然我沒收到最想要的禮物

很感謝你們,讓我知道

其實,

 

阿龍,人緣很好!(XD不要臉)

 

 意庭送的唷!很喜歡!實用的鉛筆盒,雖然你早送一天!笨神!

 

均送的耳環

 

 拉比,偷偷跟你說 我超喜歡項鍊的啦!

 

還有美琪跟孟菫還有哈利的蛋糕還有卡片!

蛋糕非常好吃,雖然不能用湯匙挖!





我是真的很開心!





楊哈利我根本愛你了,真的!




Maggie依舊可愛!

 

 還有芝予很COOL的會唱歌的卡片!

 

   小涵送之超實用年曆!

 

 ET送之超高貴香水

還有百榮送的版版 

兩個老婆可愛的信紙祝福,

有默契之一起吃醋真不是蓋得!

還有阿梅的項鍊(老婆不要養在一起果真是對得= = )

 

 

我根本太有魅力哈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