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9:33:09ㄚ龍

至少,我很誠實...

上個球季,信安走了,去了CBA

這個球季結束,學林也走了,也去了CBA

下個球季,是不是阿鼎也要走了嗎?也一樣是CBA喔!

.....

呵呵,。

我想,龍很誠實。

龍愛帥哥。

隆愛信安 學林 阿鼎 不單單是因為 球打的好

是因為很帥!!

我想,龍很誠實。

每每喊出『支持裕隆』、『我愛裕隆』這句話的時候

心裡反應的是:某些龍特別偏愛的球員,或者這幾場表現圖出的球員....

我想,龍很誠實。

如果連阿鼎都飛去大陸,

我只能說:裕隆根本垮台了!

會甚下多少著迷喊出:我就是愛裕隆!?

會甚下多少著迷吶喊:就是永遠挺裕隆?!

搾出一些著迷,換得多一些專注。

喪失了著迷,專注根本無稽之談.....

至少,我很誠實。

我面對 我坦然 即使心碎 即使面對與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