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8:49:43ㄚ龍

學長 is everywhere !

今天,從家政教室回來 下樓梯的時候…

險些摔死!

龍 八豆夭!無力呀!

 

後來到教室的時候,看到簡暐哲手上有一包波卡!

【發現目標!】

『我也要吃……』

對,!你是好人 感謝你的波卡呀!

之後,上完第2節家政課…

『我受不了了!』

『盼,陪我去合作社!』

就這樣我們合買了一包『浪味仙』…

感謝老天的恩賜呀~!肚子不是空空的感覺真好。

就這樣一路上了公車,把那包浪味先給分完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標題明明就是『學長  is  everywhere !』

幹麼一直說『浪味仙』

別急嘛~急什麼。

下了公車之後,就發現喀了一包浪味仙『很渴』

所以我就走進『7-11』…

過了幾秒之後就看到一個穿橘色外套的人走進來…

『是南湖的…』……

我說過只要龍沒有帶眼鏡,3M以外的距離看到的都是『光』!

後來,橘色外套接近…  

龍盯著橘色外套看了許久…

『天啊!是學長……我還盯那麼久…』

痾,。。。。

付了錢快閃!

這是我當下的唯一想法…

很巧不巧的是,我們搭同一班火車

龍絕對沒有故意跟他選同一節車廂…

 

絕對!沒~~有!!

 

 

 

 

 

 

 

 

 

 

 

 

 

 

 

 

 

哪一天,我們會有交集?!

 

 

                   

 

 

                龍。0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