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53:13ㄚ龍

窩囊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窩囊

是自己的錯,就把責任塞給其他不相干的人…

 

像個廢物,總是不想承認是自己的錯誤!

 

自上了高中之後,

 

不習慣身上,總是堆一些理所當然的壓力!

 

總是,恣意的發脾氣,

 

總是,任性的無理取鬧

 

我要有情緒釋放的地方!

 

不是學校、不是家裡、

 

我不知道我的情緒可以在哪裡發洩。。。

 

我只能在壓力過大的時候,

 

突然留下眼淚…一直一直哭,

 

你們總總要我找理由!

 

我該跟你們說什麼?

 

『我不要一個不溫暖的家庭!』

 

『我不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

 

『我不要一個只需要懂事的女兒的家庭!』

 

我是龍!我是龍!

 

我不是神,也沒有比一般人厲害!

 

我有情緒!我有自我!

 

我不要照著你們的劇本走!!

 

我恨你們!

 

我恨優秀的姊姊!

 

在無形之中,

 

我連明明知道自己是獨特的,

 

卻默默的跟著姊姊的腳步,

 

一步一步

 

然後,忘了自己要什麼~!

 

我是龍!我是龍!

 

我要作自己!不要受別人控制!

 

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想說,

 

為什麼我不能有個幸福溫暖沒有吵架聲的家!

 

對!

 

我就還是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等眼淚乾了之後,

 

自己洗把臉,跟你們說抱歉!

 

我不知道龍哪裡錯了!

 

我也不知道你們哪裡對了。

 

我更不想知道姊姊哪裡是對的!

 

你們要小心,

 

等到哪天,

 

龍不哭的時候 … …

 

不是他長大了,

 

是他不想聽話的時候了!

 

︿︿︿︿︿︿︿︿︿︿︿︿︿︿︿︿︿︿︿︿︿︿︿︿︿︿︿︿︿︿︿︿︿

 

好累!好累!

 

報台,你比我媽還瞭解我!

 

我要眼淚不掉!

我要龍不哭!

我要龍自主!

我要龍堅強!

 

天,我還是無擺脫姊姊

 

心中總是想著要比姊姊厲害!

 

總是想著要超越姊姊!

 

 

眼淚還是只能一直一直掉…

 

一直一直掉……

 

 

 

                 龍 .﹒♂赤塚‧∴°☆°.﹒∴°♀‧ °Along  
                         0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