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8:22:02ㄚ龍

不要吼我。

不要吼我,要不然你會知道什麼才叫『真的吼』…

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你也不是第一次聽我這樣說。

幹麼突然吼我?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所以才故意鬧你的。

你不總會被我鬧笑嗎?為什麼這次不一樣了?

問你,你不回答。

我只能一直無裡頭的猜、無裡頭的鬧、無裡頭的偷偷喵你

︿︿︿︿︿︿︿︿我是分隔線︿︿︿︿︿︿︿︿︿︿︿

『男生可愛哪裡不好?』

你反應未免太大了吧?!

喜歡可愛的男生,哪裡奇怪?

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難道你不會覺得3歲的小表弟天真無暇怪可愛的嗎?!

 

「ㄚ龍,不要跟我說你這段話是在跟一個3歲男孩發牢騷。。。」

『廢話,當然是啊!要不然你以為我在說誰?』(心虛)

「你確定?」

 

 

 

 

 

 

 

 

 

『……一半一半』

 

 

 

︿︿︿︿︿︿︿叫我分隔線︿︿︿︿︿︿︿

男生可愛沒有不好啊!

你看 學林笑起來多燦爛,

天真的跟什麼一樣,

不高,又怎樣?

難道,你要像我弟一樣才國二就長到180,還繼續一直長!

然後,一天到晚抱怨,腳好冷…因為蓋不到棉被!?

 

 

 

 

 

 

其實,男生嬌小是很討喜的一件事…

           

                           

 

 

       

 

 

【最近,好累呀!】

           龍        08/11/12  

上一篇:龍戰騎士

下一篇:眼睛,你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