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8:52:30ㄚ龍

最近3天,很low呀!

最近3天,老是覺得自己很悶的說,。。。

 

連續3天正常吃午餐,

 

連續3天正常吃早餐,

 

還把存了一個星期的零用錢。

 

全部拿去買點心吃(總有一天,阿龍會破百!)

 

阿甲:『那天不遠了。。』

 

3天花了我300多塊錢

 

原來,我正常吃東西時,心情是不好的

 

前天,龍買了蔥抓餅,

 

昨天,龍喀了一包可樂果,

 

今天,喝了一杯珍紅。。。

 

︿︿︿︿︿︿︿︿︿︿叫我分隔線︿︿︿︿︿︿︿︿︿︿︿︿

 

今天,沒有在火車上遇到型男,

 

也沒有遇到陌生人。。。

 

只有,遇到一群混混。。。在欺負國小生!

 

我看了他們一眼,露出了鄙視的眼神。。。

 

他們叫了那個國小生,學狗在地上爬。。。

 

那個國小生竟然很開心的給我照做!

 

靠!你有沒有人格啊!

 

人都有第六感,被一雙憂鬱、沉默、冷靜卻但著怒火的雙眼,怒視久了,總會有感覺。。

 

他們回過頭來,對我「ㄐ一ㄠˇ」了一句『幹您娘你看三小?』

 

我沒有回話,仔細的看了一下他們。。。

 

總共有5個國中生,個頭大概都不到170吧!(至少,身高上我沒有輸太多。。)

 

我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包誇那位小學生,

 

我只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不要臉的傢伙』然後,轉頭,。。。繼續走回家

 

「幹,您娘卡好,死胖子。。。。」

 

隨著步伐,我也漸漸聽不見他們說些什麼。。。

 

︿︿︿︿︿︿︿︿︿︿叫我分隔線︿︿︿︿︿︿︿︿︿︿︿︿

 

你問我,你不怕那五個一起打死妳!

 

老實說,其實當話說出口之後,我有害怕的感覺。。。

 

只是,我想我那冷漠到令人畏懼的雙眼,似乎也有些嚇阻到他們的感覺吧!

 

算他們幸運,遇到心情不好的龍,

 

換成是平常,我會罵回去,而且不只一句!

 

不過我在想,如果真的打起來。。。

 

我大概會受傷吧,畢竟他們是五個人,

 

雖然,體型佔優勢,不過10隻手,5雙腳。

 

應該還是應付不來的,更何況,我不是真的會噴火的龍。。。

 

但是,如果我受重傷,他們傷得應該不會很輕吧!

 

 

︿︿︿︿︿︿︿︿︿︿叫我分隔線︿︿︿︿︿︿︿︿︿︿︿︿

 

國小的同學說:龍的脾氣很火爆,生氣起來超恐怖的。

那個時候,龍在叛逆。。。

 

國中的同學說:龍沉默、不笑、不發一語的時候,簡直就不知道他到底怎樣,這個時候最好不要靠近他。要不然,他突然咬你,你會不知道你怎麼死的。

這個時候,龍在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

 

高中,我想班上應該覺得我是一個大好人吧,。。。

龍已經學不把脾氣發洩在別人身上,雖然有時後會破功(機率很小了)

︿︿︿︿︿︿︿︿︿︿叫我分隔線︿︿︿︿︿︿︿︿︿︿︿︿

 

打完了這篇文,插著紫色吸管的珍紅也喝完了。

是紫色,不是綠色。。。

自傲裡夾雜著憂鬱與沉悶,。。。

讓龍期待,明天是快樂的。

讓龍期待,下一個知心會慢慢浮現。

 

 

 

『我還是不習慣沒有你的領空,我還是需要你那平穩的氣流。

 

即使,記住了龍會飛翔,但始終不敢展開翅膀。。。

 

︿︿︿︿︿︿︿︿︿︿叫我分隔線︿︿︿︿︿︿︿︿︿︿︿︿

 

我要生日禮物啦~~~

 

要送我!!!要送我!!!

 

校慶補假,龍生日,。。。

 

不可以裝作不知道!!

 

我已經『宣告天下了喔』          

 

                    赤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