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6:27:52§ 大帥 §

8/4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以為而已
以為時間久了妳會有看到我的心的一天
以為只要對妳再好一點妳能知道我的付出
以為不管怎樣只要陪在妳身邊有天妳能試著抓住我的手。

但是我。。。。心好痛喔~
那麼真實的想念在他的身上
那麼多的在乎還是落在他的身上
那麼多目光依舊屬於他
妳眼裡看到了他的好他的不足他的悲傷他的快樂他的一切

越陪伴在妳身上越覺得自己是那麼無地自容
越對妳好越發的感覺自己又是那麼的鬼迷心竅
一切的溫柔是屬於自己夢裡的那個妳

妳。看到我的痛了嗎
妳。聽到心碎的聲音了嗎
妳。觸摸到瀰漫在身邊的悲傷了嗎
妳。聞到為妳而流的心痛了嗎
妳。感受到我無能為力的心跳了嗎
沒有你從來沒有
更該有的說法是 妳從來沒有在乎過
從來妳就是這麼的自私
從來我就只是可有可無的角色

唉~原來我只能在妳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屬於妳的煙火
我的沉默

如果我更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