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00:31:55§ 大帥 §

6/2

不再
 
不再收到你的簡訊  不再聽見你開心地叫我
不再了解你的近況  不再擁有你的心跳
不再看到單純的笑臉不再和你共處在我們的秘密基地

我的心   已經死了嗎

依然愛你   卻清楚地知道 你眼裡多的只是對我的憐憫
我的溫柔   不再為你
卻只屬於你   曾經以為自己是你美好的愛情故事
最後  卻被你拋在身後
獨自  守著曾經在我身旁的你  那麼天真可愛的你
予取予求   不求回報

我知道的是  我還愛著你
我知道的又是  你依舊為了他而著迷
至始至終  一人的一相情願
就留給時間   留給回憶吧

我的眼神留有不屑
因為我心裡一半已經消失   在妳離開的那一天   那一個詩篇

也許  只剩下那樣卑微的微笑  
還在我的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