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22:03:32笨蛋,我在想你。

雜亂到無法思考。




一下子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已無法思考。


我說我很想你,
我說我很愛你,
但偏偏無法對你說,
因為我怕說了以後,
我們之間會變了調。
我知道你會懂我的。



*


聽你說過,
當你愛一個人時,
不一定要說出口,
只要默默的喜歡,
只要默默的關心,
不管或多或是少,
都可以很溫暖的。



*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那麼多,
謝謝你能當我的垃圾桶阿,
我很開心能認識你喜歡你,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能夠一起
一起瘋,一起笑,一起玩,一起耍腦。


Thanks you ,you are the best.
And I hope you can see me again.
Jus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