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04:26ܤ 閻 洨 筱 ♥

-皿-

今天早上去館中練舞....

超多收穫的說...

結果出去買飲料要回來時給我下雨...

哇靠...機車餒....

全身濕搭搭的-ˇ-

回到館中後...練沒多久我們就去7-11吃午餐ㄖ...

吃完後我ㄑ飆車...

魏麵硬要跟來!!

我就跟他說:給我載很危險喔....

他說啥小:沒差啦!

之後啊....我先打了一圈陀螺再給他上車...

我飆不到10公尺想來個甩尾的...

結果忘記後面有一個死胖子坐在那...

一甩.......

哇靠....摔車....也就是客家話俗稱的:潘查....

X的...死白吃...就教妳別上車...

妳硬要上!!我一個人甩尾的話就不會有事了!!

害我手軸受傷....

車子還〝飄移〞了數公尺遠-ˇ-

摔完車後我回到館中...

天啊!!還可以繼續練舞餒!!

屌吧-ˇ-"
pic:在照片裡傷口雖然不大...但是其實很大喔!!痛的要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