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13:40【 雅 】

努力 `


















今天 `
是盼望已久的"模範生自我介紹" `
很可惜的 `
因為那該死的"學科" `
害我看不到學長姐的表演 `
不過 ` 至少還看的到同年級的 !!!!
還沒表演前 `
寶貝們都很緊張 `
我也不例外 `
終於輪到我們出場 `
聽到惹大家的掌聲以及尖叫聲 `
頓時的感到很欣慰 `
音樂一下 `
我們努力的跳著 `
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們最好的一面 `
跳完惹 ` 我的心也慢慢平靜 `
台下一陣陣的尖叫聲及掌聲 `
聽惹好開心 `
謝謝大家的掌聲 `
也請大家支持11號 `
接下來的班級也都很棒呢 `
今天 `
我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 `
大家的努力 `
我都看到惹 `
也希望大家都看到我們的努力 `
就像阿華說的 `
每一位上台的同學 `
都鼓起很大的勇氣 `
就算他們的表演出惹一些小小的錯 `
我們也要給他們很大的掌聲 `
今天很開心 `
各位同學都很棒 `
唯一的遺憾 `
就是沒看到學長姐的表演 `
就連下禮拜學弟妹的表演也看不到 `
各位學弟妹加油 `
值得高興的是 `
我們盡力惹 `
也努力過惹 `
最後 ` 記得 `
11號11號11號 `
謝謝 ˇ
有得名沒得名對我來說不重要 `
重要的是 `
我們盡力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