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49:30【 雅 】

謝謝 `











今天 ` 上完課後去惠雯家練舞 `
練惹好久好久 `
我想大家也都累惹 `
我也累惹 ` 非常累 `
不過 ` 我想 ` 最累的始終只有一個 `
就是阿古 `
她很認真的教我們 `
阿古 ` 謝謝妳 `
妳的辛苦 ` 一定不會白費的 `
謝謝妳這段時間 `
那麼用心的教我們 `
我愛妳 XDDDD
當然 `
還要謝謝ㄚ華的午餐 `
我也愛妳 xDDD
當然也少不了欣姐 `
謝謝妳的飲料 `
愛妳啦 `
ㄚ綺 `
也謝謝妳`
謝謝妳明天要提供場地 `
怡宣 `
當然還有妳 `
妳總是最活潑的那個 `
謝謝妳在學校對我的照顧啦 ˇ
還有 ` 謝謝妳教我跳舞 `
有妳們 ` 真的很棒 `
我愛妳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