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12:23【 雅 】

其實我們很好 ---*

昨天剛從高雄”寶萊”回來 ˇ
馬麻找我和她一起去玩 --*
在路上 ..
聽到可以唱歌 !!!!!
我超開心的呢 !!
可是 ..
找惹老半天 ..
沒一首好唱的 =} 囧
我只好放棄 ---*
風景很美 --*
我們也停留在很多地方逛逛 ˇ
誰知道 .. 居然還去爬山 !!!!
天芽 !!! 我爬的全身都汗 ..
可見我太胖惹 .. 囧
終於終於終於 ---*
到惹飯店”山璞傳說” !!!
天芽 --*
那夜景漂亮的不得了啊 !!!
到惹房間 --*
買尬買尬 ˇ
第一次住那麼豪華的 .. {喜極而泣}
外面還有溫阿泉啦 !!!!!
聽說要先去吃飯 ---*
到惹餐廳 ..
肚子已經餓到受不了惹 !!!
終於上菜惹呢 !!!
很好吃很好吃 `
誰知道 ..
猛上菜捏 ..
撐死我惹 ˇ
終於最後一道惹 ˇ
吃完趕快回房間去泡溫泉惹 ˇ
就這樣看電視看到快1點才睡覺 --*
第2天 .. 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惹呢 ˇ
早餐 .. 一樣很好吃 !!!!
接下來 .. 又是爬山惹 ..
很多人到一半都放棄惹 =}
不過我一定要爬到底 !!!
終於 .. 我努力的爬沒白費 ˇ
上面的風景好美啊 ˇ
下山後 .. 準備回家惹 ˇ
就這樣結束惹寶萊之旅芽 !!!!
這是我才明白 ..
其實我和馬麻很要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