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0:36:06SHEN

喜歡倒在你的懷中

今天早上真的有氣到
明明是emily自己跟我約的 卻放我鴿子 真夠過份的
還沒八點就爬起來 因為昨晚賭博賭太晚累了倒頭就睡
今天早上本來一起床就要打電話給你的 後來想想 算了
跟他約九點 還沒九點我就到了 等等等 騎機車繞了一圈又一圈
人呢?為什麼沒出現?為什麼讓我吸廢氣吸了半小時?!
之後我生氣的把畫冊丟去機車椅墊下 就衝回家了
經過7-11時 我有猶豫要不要買電話卡打給他 後來 我不要!
一回到家 就打電話跟你抱怨 你說今天是你的同學會
<<<驚>>>  你回到台南了?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 你是在昨天半夜回來的

說著說著 我要你來送我 因為我今天下午就要回高雄 搬回宿舍了
你就來了
 十點五十分 你很準時  
我喜歡躺在你的懷中 即使你沒抱我 還是很溫暖
你這個色狼 不要每次都故意把東西丟進我的衣服裡然後偷摸我啦
給你一袋足球巧克力 一袋禮盒裡面的餅乾 還有一包紅包一千六
這是極限了 之前已經包給你三千了 跟去年比起來 根本沒差多少
該滿足了啦你
還說什麼以後看到你都要包紅包一百元給你
那我就不要看到你了!
你趕緊說 你想看到我! 嘻~笨蛋 我會讓你看的 希望你別看膩

十一點二十分 我們各自回家
我回家 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