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58:31企小鵝

歷史訊息vs想法

寶貝老公: 企鵝 @@
(好久沒聽到你叫我企鵝 .. 突然覺得好生疏 ..)
企鵝: 摁ˊ?
企鵝: 什麼事
企鵝: 不是小八 ?
(妳不是不叫我老婆、ㄝ不叫我企鵝,只叫我小八嗎 ..?)
寶貝老公: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企鵝: 怎嚜降問捏 @@?
(我一直把妳當我的老公阿 .. 難道妳已經不把我當老婆囉 ..)
寶貝老公: 喊你老婆
寶貝老公: 會有種很難過ㄉ感覺
(所以在妳心裡,我可以不是妳老婆了 .. 但我們還是在一起 ..?!)
寶貝老公: 心裡想ㄉ是
寶貝老公: 你是屬於我一個人ㄉ
寶貝老公: 我這樣會不會很自私
(自私 .. 意思是 .. 有別人出現了?!但妳還希望我只屬於妳的?!)
企鵝: 為什麼會說自私?!
寶貝老公: 沒事啦
企鵝: 因為你不只屬於我的嗎 ..?
寶貝老公: 也不是這樣
寶貝老公: 我知道我ㄉ心 是不可能忘記你 沒有你
寶貝老公: 只是因為這次
寶貝老公: 我真ㄉ被你傷ㄉ很重
寶貝老公: 有人想要把我ㄉ心帶走
(不可能忘記我 .. 意思是 .. 已經把我們的感情作一個結束了?)
(因為我傷妳太深 .. 所以妳想要那個人的懷抱嗎?)
企鵝: 那現在你跟他 ..?
寶貝老公: 可是我不想失去你
寶貝老公: 我沒有給他答案
(妳的可是 .. 是希望我繼續留在妳身邊看著妳們在一起嗎?)
寶貝老公: 我對他
寶貝老公: 談不上感情
企鵝: 不是感情是什麼 @@ + ?
寶貝老公: 我對他談不上感情
寶貝老公: 我ㄉ心裡只有你阿
寶貝老公: 也許我只是想找個人安慰吧
寶貝老公: 但真ㄉ在一起
寶貝老公: 又會很怪= =
(妳說,妳需要安慰,不管是任何人妳都要,不管是T是P)
(但如果是T朋友,你會考慮到"在一起"嗎?)
(要我繼續待在妳旁邊,看著妳每天跟那位喜歡妳的人聊天、講電話降子嗎)
(我可不可以說妳自私)
(我可不可以說我很難過)
(妳這樣做真的是傷害我)
(妳不是說妳不要再玩傷害的遊戲了嗎?)
(妳說妳沒跟她曖昧,那妳怎麼知道他想把妳的心帶走?)

我們的未來到底可不可以好好的 ..

還要出現幾個妳想要得到安慰的P ..

我覺得好空虛 ..

我始終聽不到你叫我老婆 ..

在別人面前 .. 我好像就真的不是妳的老婆

只是妳說的小八 來贖罪的小八 ..
頭大 莎莎 2006-11-19 07:25:11

偶然間 逛到這裡了

就來留言唄

石野律子☆〞 2006-10-25 23:01:18

淡淡的,卻有著很深的情感......

推推~~加油囉
我也會常來你這逛逛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