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01:57企小鵝

希望妳懂..這不是氣話 ( = = )

10月23的晚上 24的凌晨

我盡我所能的把我所有的想法告訴妳
(一切都是真心話,沒有任何一句是氣話)

但妳似乎沒辦法體認
甚至不知道妳已經傷了我
(妳卻傳簡訊來,怕我會難過(?!))

如果(我說我要跟妳在一起一輩子)這叫做欺騙
我想我對妳這樣的欺騙,對我而言絕對沒好處
畢竟那是我出自真心的話

我狠下心跟妳提分手,但我絕對不是冷血動物
不是只有被甩的人心才會痛
我的心ㄝ在淌血(我捨不得,卻要放妳自由)

妳只是不諒解的罵了我很多不堪的氣話
(在電腦前的我只是一直哭著打"對不起")
妳後來說,這只是要給我個考驗

妳何必用這種方式來考驗我(我們)呢?(如此傷害我 .. (?!) )
妳忘了妳之前怎麼告訴我的嗎?(再3的告誡)
『吵架的時候,絕對不要說衝動的話去傷害彼此』
怎麼在這個敏感時刻打破了妳的原則呢 ..(?)

妳ㄝ在網誌裡說了,我是妳生命中的第2個真愛;
妳再ㄝ不想玩彼此傷害的遊戲了,要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怎麼昨天又狠狠的傷害我 ..(?)

24的早上
妳輕鬆跟我閒聊著,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昨天)妳的憤怒、我的眼淚
如同鬧劇般,又狠狠的在我心上劃下了一刀 ..

於是我難過,再ㄝ控制不了情緒的想要妳說明白妳昨天那些行為的意義(!?)
但是語氣隨著情緒起伏,沒辦法保持冷靜
一陣大吵,我們還是沒有共識
於是又再次的決定了分手

妳關了機(準備傷害自己)
不過後來還是開了機
即時通上狀態ㄝ改了
我想你可以接受分手的事實了拔 ..

或許是我不甘心拔
明明就有共識要好好在一起
卻被一個不相干的人的出現,搞的烏煙瘴氣的
於是我衝動的想見妳,就算是幾秒鐘ㄝ好(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再見妳拔)

從書包拿出了錢包,才發現裡面的500塊早就被偷走了
我哭著去學校找張琳,還跟了好幾個同學湊了錢,才湊到去台北的錢

眼睛一直有淚水,可是就是不讓他落下
就這樣騎到了統聯
統聯旁邊有停車格,不過有很多摩特車(好像已經沒位子了)
我好不容易挪了一小個空位出來,不過媽媽的摩特車實在太重了
一直拖不動
好險後來有個男生來停車
我請他幫我把車停進去,我才得救

一切的一切
妳還是認為我一點都不在乎妳的感受嗎?
我不是為了給妳看在裝可憐!
這種可憐兮兮的文章我幾乎沒發表過
很多時候沒說我的感受,只是希望不要被當作是表演性質
我只是想默默的來為妳做些什麼(妳到底感受的到沒有?)

不過說實在的 ..
妳好像還不是很懂我的心情 ..

"對不起"
妳非但沒有心疼
反而譏諷的說『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我實在太對不起你了!』
哀 ..
那句對不起是在心痛的狀態下打的 ..
沒想到被狠狠的摔了回來 ..

妳ㄝ不懂,我不是只是吃妳跟小v的醋而已
真正在意的
是妳想找個人安慰
而我,妳只希望我還留在妳身旁,我的身分卻是"僕人小八"
那安慰你的人的身分是什麼呢?

今天妳找了個P朋友,對妳有感覺的P朋友來安慰妳
那我們是不是無形中變成了"3個人"
我卻不是妳口中的"老婆"
妳ㄝ擔心說這樣做會對我太自私
鎂光燈下的我是不是漸漸的成為了"第3者"的意味

今天有個小v
以後呢?
如果出現了喜歡妳、關心妳,而妳ㄝ需要她的安慰的P
那妳們(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