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6:01:18企小鵝

:時尚歐巴喪剪頭髮店)






因為很懶的自己騎車車去剪頭髮 所以就想說給老媽載去剪頭髮

不過老媽似乎想強迫我去她常去的那家店剪

我聽老媽講的好像還蠻時尚的 於是就想說相信老媽一次芭!!

(畢竟是麻煩老媽又是花她的錢,就順著她的意囉)

沒想到 車子停到店門口那剎那

我真的很想到退3步 不,是100步 =  =


因為 .. 老媽說的時尚剪頭髮店 ..

只不過是歐巴喪會去 但是裝潢的比較時尚一點的店

=  = 當時有很ㄘㄨㄚˋ賽的感覺

想說我的頭髮會不會就醬子毀了 ~”~

可是總不可能說不剪芭 因為都開來這裡了

硬著頭皮走進去 我只能乞求他不要給我剪成歐巴喪頭就好了 .......


等了很久

這間時尚歐巴喪剪頭髮店似乎生意很好 蠻多歐巴喪的 =  =

裡面就只有我一個年輕少女 說實在話真的不自在 =  =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我有點緊張的看著那位設計師 老老的設計師

好芭 豁出去了!!!!

跟他講了我想要的型之後 眼睛就猛盯著鏡子 深怕哪一刀就把我打入地獄


剪完之後 .. 還好嘛 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雖然就跟沒剪沒啥兩樣

不過ㄝ阿密佗佛了


呼 ..

實在是心臟快負荷不了 下次我還是自己去剪頭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