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16:28果樣乂布丁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八話

櫻花天使第八話
:回憶。

「喂~起床了。」站在床邊,佐助一臉嚴肅的看著抱著棉被露出修長美腿的可人兒,小麥色的俊臉上有明顯的淡粉紅色。

「嗚……不要吵。」櫻抓著棉被沒啥意識的說著。

天…..肚子好餓,幾點了?誰啊,不要在吵了啦,我已經起來了。嗚,你誰啊?

櫻,緩緩張開眼,隨後又閉上。

「喂~你到底要不要起來阿?」可以說不要嗎?皺眉。

「月季 櫻!你到底要不要起來。」不要不要我不要離開這張床啦!在皺眉。

感覺到身旁的床凹了下去,接著是一股男性的氣息包圍著櫻。櫻轉個身張開眼睛愣了愣,碧眼迷離的看著眼前離自己只剩下幾公分的俊臉。

「啊啊啊─────!!」伴隨著尖叫在來是一聲悶呼。


她把他踹下床了………………




九點四十二分二十秒……
睇了手錶一眼,目光在看到空無一人的講台上,二十五秒……

這是怎樣?這班導也太混了吧,整整遲到四十三分三十五秒了,跟上禮拜一樣……

五……

四……

三……

二……

一……

零……

碰──的一聲,門從外面被推開了,走進來的是超混的班導,旗目卡卡西,一頭銀色短髮,慵懶豪不在意遲到多久的面容,每次都戴上口罩佯裝感冒似的,手上…永遠拿著一本怪咖小說,親熱天堂。

親熱天堂本書,根據了解親熱天堂本書列為18禁的A級小說,作者為蛤蟆仙人,依我看根本就是好色仙人吧。

「抱歉,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卡卡西抓抓頭,一臉討好的看著我們。又是這句話,說起來他也算厲害,每次都四十三分三十秒準時到教室。

「老師你又遲到了。」其中一個拿漫畫的學生開口。

「其實也沒差啦!不過,老師下次你乾脆不要來好了。」座櫻身後的褐髮男子打趣的說。

「建元同學,我不來就沒錢領了啦,要我喝西北風過活嗎。」抓抓頭,保持一貫的笑容,並不把建元的話放在心上。

景騰 建元
學生會的一員,褐髮黑眼,爽朗的個性是標準的陽光男孩一枚,目前是田徑社的一員,全校200公尺紀錄保持人,風流花心,女友一個換一個。

「好了,不跟你們抬槓了,我要說的事情只有一件,星期五晚上有一場開學舞會,自由參加,我現在就發單子,傳下去……」

诶?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我每天都跟學生會一起討論學校活動的耶~

「小櫻,你要參加嗎?」討論時間,天天拿著舞會單子回頭問我,臉上表明著我不想去的訊號。

「不要。」一手撐的頭,想也不想我很快的就說出答案。

拜托,我以經把自己搞的很太妹了,不想破壞 ”形象 ”。


聽見她們的談話,座櫻旁邊一直在埋在電腦遊戲裡的巧夕,好不容易抬起頭來。
「櫻不去我也不去。」

「為什麼?有五星級大廚的點心和菜色喔~~蛋糕、小龍蝦、新鮮鮑魚、高級布丁…真的不去嗎?巧˙夕˙美˙眉?嗯哼?」帶著挑釁的意味,天天數著巧夕喜歡吃的東西,斜眼看著她。看著巧夕為美食掙扎的模樣真的很好玩。

小蛋糕……龍蝦還有布丁……要去嗎?好想去耶可是……皺著眉,趕緊把想像揮掉。「還是一句話,櫻不去我就不去!」她一臉要去打仗的壯士樣,抱著必死的決心也不後悔似的。

呃,怎麼又看到一些影像了?

「巧夕……你流口水了。」櫻黑著臉指了指自己的左邊嘴角。

「啥?喔!呃……sorry。」小手在嘴旁胡亂抹一通,唉,她又失神了。轉頭看著天天問道「天天你怎麼不去?」

她有心事,天天和櫻的眼神一個交會傳達著同樣的訊息。「我不喜歡穿高跟鞋跑來跑去,何況是跳舞。」她又沒禮服穿,買禮服是要花錢的。

「喔。」隨便應個聲,巧夕轉身回電腦世界裡。

「小櫻,你幹麻不去?」恩,話題都了一圈終於輪她問了。

櫻玩著左手中指上的戒指看了她一眼,視線再回到左手上,開口「天天,你還不夠了解我喔。」

「喔?」天天無所謂的達應了一聲「我還不夠瞭解妳嗎?我知道你手上戒指的來路。」廢話,這狂門的阿。
「我還知道你身上有幾條疤。」我在擦藥的時候你都在我旁邊阿。
「還知道你一直到六歲都還會……唔、唔!?」天天瞪著她,幹麻不讓我說下去阿?

紅著臉,碧眼瞪著她「六歲的事就免了吧……我們兩個半斤八兩啦!搶錢女。」

免了?天知道她六歲還會尿床勒。

把櫻的手扳開,天天就立刻回嘴「誰跟你半斤八兩啦?暴力女。」

挑眉,纖蔥指著她,朱唇緩緩開口「你阿。」

哇哩勒,多簡單明瞭的兩個字阿,翻個白眼,天天瞪著櫻「罪行勒?要拖我下水也要有證明吧。」

呵──我不信妳知道我的什麼糗事。看著她,等著下文。

櫻勾起唇瓣笑了笑,回憶起過去緩緩開口「你的睡不飽熊貓阿!記不記得……七歲的時候,我們去加拿大辦事,上飛機的時候,你家的睡不飽熊貓被你弄丟了,結果你一哭二鬧的,嗯哼,有沒有印象阿?」

被講到糗事天天紅著臉,把頭撇到一邊去「妳、妳再說什麼啦,我聽不懂。」

「那個時候,你哭著,連警察都被叫來了!把機場和下塌的飯店都翻遍了還是沒有那隻熊貓的影子,沒想到是被雨馨撿到的,本來是想拿到飯店給你的,可是巧夕出了車禍,再醫院所以沒辦法第一時間把它拿來,幸好最後找到了,不然你一定會吵的要音符姊把國際警察都叫來找你的熊貓娃娃。」櫻得意的笑著,看著天天紅著臉,低著頭,就覺得有勝利的感覺。超高興的~

就憑狂門的名氣,還有什麼人叫不出來呢?

「下……下課了,我要去學生會,小櫻我先走啦!」拉起包包天天頭也不回的向門口衝去。

「喂-天天等我啊!」櫻見狀立刻也拉起包包追上。哀阿,虧她還有很多都沒講完耶,天天八歲的時候阿…………

工作告一段落,合上電腦,巧夕立即發現有兩個人不見了。

「小櫻,呃?人呢?等等我啊!」厚~幹麻偷跑啦!要追很累耶。

至於舞會咩,她會進去繞一圈看有沒有好吃的再決定要不要站牆腳當璧花啦。



人物介紹

水漾 巧夕

介紹:老是有一堆整人的想法,是個十足的傻大姐,同時也是網路上人見人怕的電腦駭客冷狐月亮,對於 ” 吃 ” 這方面特別執著,出過車禍對於小時候的事完全不記得。
髮色:酒紅色長髮
眼色:水藍色眼眸
特殊能力:有時候可以看見未來的影像
擅長:電腦。
討厭:自製的防火牆破壞。
喜歡:布丁總匯。蛋糕。甜食。櫻。

布丁的瘋言瘋語.....((請看VCR 慘遭踢飛....

哇哈哈~我是萬年拖稿女王
叫我女王~~~((踹

謝謝大的的支持喔((笑^ ^
最近很多人都願意回文耶((黑皮~~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啊
大大們!你的鼓勵就是我龜速打文的動力!!((慘遭圍毆
*[[小涴..[]]~ 2007-07-06 19:01:40

放心~
我不會那麼早死...
死也要先等這個故事完結...^^
我要下文下文!!!

版主回應
故事完結阿((遠望
呵呵.....還要好久好久....
簡單來說
應該是篇中長的故事吧@@

沒有什麼把握打完耶((哭
2007-07-07 16:21:36
萱仔 2007-07-01 14:54:05

加油喔
好期待應喲

版主回應
我也好期待在我筆下的櫻喔((飛踢 2007-07-07 16:22:09
終於出了-- 2007-06-30 10:22:30

繼續繼續 柑芭爹

版主回應
C滴~
我會加油的!
2007-06-30 20: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