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0:14:05    軒〃

不懂 ..

現在的你們 , 變的是如此的多 ?
從以前重朋友 , 到現在重名利 ..
甚至還可以因為名 因為利 因為女人就跟認識很久的人吵架 翻臉 ,
如果我早點知道大家都變了樣 ,
或許去年7月中 , 該死的我就不會回到楓谷 ,
就只是因為朋友的想念 , 放棄自己的堅持 ,
但 ! 我還是回來了 .. 沒別的原因 , 就是朋友 ..
到現在 , 少說也有半年了 ,
我感覺不到以前的溫暖 , 我感覺不到以前的快樂 ,
取而代之的是孤單 , 是嘲笑 , 是爭吵 .
朋友真的是這樣做的嗎 ?
還是說 .. 故事結束了 , 就不能奢望重新開始 ?
真的很令我灰心 , 我不敢奢望所有好友都沒變 ,
但是說真的 , 這可能嗎 ? 不可能 ! 我們的故事
也許只能到這個地步!
沒錯, 也許只能到這裡了 .. 極限到了 ,
故事結束了 , 該死的我也該走了 ,
但 .. 我捨不得 , 畢竟楓谷也是伴我3 4年的遊戲了 ,
因為它的存在 , 讓我認識許多好朋友 , 也讓我失望到底 ,
眼淚 可能不用錢 , 可是如果因為我的眼淚 我的離開 我的失望 ,
能夠換回失去自我的朋友 .. 那我願意 ,
我很願意再度離開楓谷 , 讓我自己成為故事,
邪惡滴化身 .. SmiLemIss月o .. 3寶飯 .. 無聊之店 .. o永遠o愛StaR .. 還有許許多多人物 ..
(反正我所有職業都練了,這樣打要打多久?)
讓這些都成為回憶 故事,
但 .. 我願意,
因為這樣能換回你們,我就夠了 .. 滿足了,
很希望離開前,能看到你們恢復.. 或許這只能是渴望.. 呵 !! 好累..
故事 , 不可能永遠都會有我的出現 ,
也許今天我走了後 , 過沒幾天 , 替補我空缺的人就會出現 ,
你們可能也會因此而忘記了我 ,
但是我沒怨言 , 我努力過了 , 我嘗試過讓你們恢復原本的樣子 ,
我不會傷心 , 不會難過 , 只會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
楓谷 , 有很多讓我難忘的回憶 .. 很捨不得 , 還是要放開 .. !!
我這次的離開 , 不會在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
也不會再回來 , 我失望了 , 我絕望了 ,
我不奢望能再離開前看到以前的大家 ,
畢竟這只是我一人的幻想 , 不實際 .. 不存在 ,
我離開後 , 看大家是要變本加厲還是恢復自己 .. 我都無所謂了 ,
因為是我自願要以此來告訴大家 .. 我的失望 .. 所以我沒怨言!
故事 , 到此該告個段落了 .. 該結束了 ..


最後 ...

我們的故事 , 到此要結束了 ..

不管我有多傷心多難過 , 或許還是不能挽回友情和信心 ..

犧牲 , 能讓大家醒過來的話 ,

我會大聲的說 ..


     

 我  願  意 !


    

 2008 . 2 . 27 邪惡


真他媽的像個該死的遺言 .. !

上一篇:

下一篇:For you ..

呱 ˙ˇ˙ 2008-03-01 14:16:40

傻瓜 ` 你很傻耶 ˙O˙

我就是因為跟你一樣 `

所以才從綠水跑來這邊

你在我來雪吉拉的第一天

我們就認識了 `

難道你忍心看到我認識最早的朋友

最先離開我嘛 ?

不好吧 ˙ˇ˙

我永遠支持你 `

我會永遠安慰你 `

我可以永遠都陪你 ˙ˇ˙

版主回應


認識妳很開心

可是妳不懂
2008-03-04 15:58:20
趴小鼠 2008-02-28 06:03:39

換角色練也沒通知我 心寒(衛生紙)
遊戲嘛 一定會有帶給你快樂的地方
只要想之前玩遊戲快樂的地方
就又會繼續玩這個遊戲 尋找同樣的快樂
三四年前還沒有楓谷 日子還不是照樣過
現在你應該是回到三四年前沒有楓谷的日子
這樣想開心點吧 但是 別忘了中間認識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D

版主回應
小鼠

是妳跑去蝴蝶精玩餒 !!

怎怪我呢 ? ( 瞪

是 我承認

當初的楓 讓我很快樂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不管是不是有爭吵

畢竟都是朋友

一天朋友 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但是妳能忍受那種出賣朋友的人嗎 ?

我相信妳不能

甚至還有人要虧我女友

這是怎樣 ?

朋友就是這樣嗎@@
2008-03-04 15:57:50
含笑 2008-02-27 23:02:17

你思想錯了

並不是每個都重名利

如果重名利

你上次發生的事

一堆人安慰你

你丟東西

一堆人要保住你東西

這是什麼? 當然是重朋友

回來吧 大家在等著你呢

版主回應
我沒說所有人呀~

是大部分的 !!

是又有幾個人了 .. 呵

小貓幾隻

大部分的應該是想說

「讚阿 !! 好東西欸 , 妳要丟噢 ? 我撿起來自己去賣 ^^ 。」

不是嗎 ?

我感打賭

大部分都是這樣的賤人 !!
2008-03-04 1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