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3:21:02    軒〃

兩个半月



這兩天

就是[ 竹圍國中 ]的段考



话说我到竹中,也已經有2个半月之久 ..


说真的

我说不懷念以前

這是假的 ..

我打從心底的好懷念以前 ..


好懷念伱们


恩 孟哲 鰻魚 龍 僕 翔 王 小葉 阿晏 泶長 ..

好懷念以前跟伱们一起混的日子

如果我有決定權

我会選擇不離開那裡

5年楽 !!

在那裡呆上5年多楽

突然要我離開那裡,習慣竹中的生活

真的是很勉強



以前的我

很壞

照理來说

到竹中,我應該变更壞

但是我沒有

我卻变很乖 ..

或許是心理作用 ..

哀 ~

在這裡發生好多事

漸漸融入竹中生活

但是卻無法忘记光復的一切..

所有的朋友

所有的仇人

所有的損友

所有的老師

還有 .. 她

摁 ... 我該努力泶習如何才能忘记一切

這樣我應該能比較快楽吧 ˙ ^ ˙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