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17:46沉默×o小男孩 ))

最近的我




  聽說 : 我變乖了 - -

    因該說: 本來就很乖 !!

  等待寒假的到來 × 

     再去姐夫的工地打工
   
   雖然很累  但是沒在怕抖啦!!

    只是有點受不了 爸媽的歲歲唸

   不管哪一件事  他們不滿意 

     就把以前的事 拿出來一起罵ˊˋ

    幹 !! 是怎樣啦 - -

     要打隨你們 不要在那歲歲唸啦

    其實我也只想 自己安靜 

     為什總要唸  .. 
  
    唸完 我還不是一樣XD 

    那不如省起你們的口水 !!

     或許我覺得夠了 我自己會有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