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29:20冰棒

《 假期結束了 》




哀...
連放四天抖假期
還真快鴨#




吼!~

我想要繼續放假辣}}

我想要繼續睡晚拉}}


明天又要抗到機掰老師
明天又要補習...上課



靠邀咧ˋ
機掰喇ˋ馬的
不爽拉
煩死人惹

@*&*#%*%&@#


***只有星期六最爽拉


星期六還幫某人捏^^
送拉!!送拉!!送拉!!
要懂得感謝我唷xdd


抗到麻吉納麼開心那麼幸福~
我也很開心很幸福拉^^



星期日很慘耶
去我舅舅家= =
但肆捏><
我卻很可憐


因為我被兩ㄍ4.5歲的小孩
欺負的很慘耶...
都一直被打....我很無奈耶
還有一個小孩
砸電風扇過來我這....
我的被被打到 痛到快哭出來了= =
又不能打他們
一打他們又哭 我又會被罵= =
真不爽))))


後來我聽某人的話
打下去惹
感覺超爽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