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6:29:19冰棒

《 今天真煩 》




哀’’’’’
我好煩喔.....
煩死人了拉....





有時,
真的覺得 人生無趣。



有時,
真的覺得  人生的意義在哪?



有時,
真的覺得 人生只是如此而已





這些話------
永遠在我心裡 無法平息....



這些話------
卻讓我煩 卻讓我痛苦....

 

好像是因為....
某些原因...讓我很煩


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煩到底
要怎麼樣變成開心呢?


而我...
真的事我做錯嘛?


------------------
累 ] ] ] [ [ [ 累



煩 ] ] ] [ [ [ 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