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6:29:19冰棒

《 我心機重? 》









現在到底肆怎樣?


我和靜~和冬季才問一下


妳就縮我們心機很重??


到底事什ㄇ冬冬押??


我們直接跟你講貝妳縮心機重


那如果我們偷偷獎


妳又說做作!!


那妳要我們怎樣嘛??


聽到妳的那句[妳們心機很重耶!!]


我就開始對妳友一點不爽!!


才問一下~就被妳講成那樣?


後來我們又繼續跟妳談


妳又縮了一次我們心機很重!!


害我超級每爽了!!


幹!!我們只是不想攤開來講而已


我知道我們比較衝動!!


口氣比較不好!!


但肆妳應該也要檢討自己的錯阿!!


靜~那時是真的已經很不爽了!!


我那時候我也滿不爽的


但肆我想大家都肆同學


何必搞成那樣子呢??


妳有想過這句話嘛??


為什麼妳一開口就縮那麼難聽?


算了!!


不想講了!!


愈講愈度爛!!獎的一肚子氣!!


害我又想自殘~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