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9:19冰棒

《 愛今天拉 》















嘻哈哈!!



((今天家長日



雖然我睡過頭



而且還差點遲到!!



But



大家幾乎都High到爆耶!!



在老師沒來之前



我悶女生都超級無敵霹靂變態的!!



互相抓ㄋㄟㄋㄟ唷~~~



抓到後來我不想完惹***



因為ㄋㄟㄋㄟ被某些人用打的耶= =



痛到極點><



笨點還跟酷斯拉玩潑水>< )))幸好沒潑我(((爽



我忘到嘞幾點~



我和笨點和冬季和小平原還又酷斯拉芭



去尿尿(去照鏡子)



要回到班上十~我就摸笨點抖ㄋㄟㄋㄟ



因為跑不過笨點我就被摸回去><



我又追她!!結果沒想到



老師在班上~笨點就跑進去裡面縮



ㄚㄚㄚㄚㄚ~~~~救命押~~~~



接著我就跑進去李~~抗到老師都傻掉惹)))嚇到



到了十點 = =  我們就ㄑ玩闖關



靠!!!真的肆超級無聊抖



玩到本班大家都火大惹!!!!



導致本班起內鬨>。< 每送)幹



後來因為下雨所以又回去班上



我們又繼續玩拉~~抓ㄋㄟㄋㄟ遊戲



因為發生一點事



讓我很不爽耶><



狐臭達!!你肆怎樣啦!!



馬的!!不要太機掰給我試試抗!!



就肆不爽你拉ˋˊ



發卸完畢拉︿︿好多惹︿︿



放學後



我和小平原就出去玩拉



去家樂福亂晃晃"""



後來又去麥當勞勞吃東西))



吃完後就各自回家啦︿︿



總而言之!!!!!



今天今天真肆快樂沒有煩惱的亦天押~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今天拉///



(PS.我今天因為抓上癮了!!所以有抓到柚子(男)抖ㄋㄟㄋㄟ唷!好評唷><平底鍋一個~我差點忘了~他是男的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