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6:29:19冰棒

《 痛痛死了 》







好痛唷ˊˋ


整個痛到爆耶....


眼睛好像友一點瘀青.腫腫抖


不過理由超超超瞎的


應該縮肆瞎到爆耶><


就肆呢!!今天我在上體育課時


老師叫我悶運球運到對面再回來


然後= = 我就要運回去時


小魚她她她跟我反方向><


整個撞上去~應該抗到時已經來不己了


她把我撞到跌在地上。


接下來我忍不住惹>。<


所以我就哭出來惹,小魚就服我起來]


一起來的時候屁股超痛的


我還以為我手ㄐ壞掉惹呢!!


因為我放在我屁股的口袋。。。。。


後來我就和另外一個手扭傷的同學去保健室


我就敷冰塊在眼睛


因為眼睛比屁股還痛耶~~


回去時


還有人縮我眼托才敷那ㄍ。。


哼哼哼~~有沒有良心押))


現在還肆友一點痛


再繼續去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