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29:19冰棒

《 靠北咧! 》





爛!!!爛!!!爛!!!


剛開學就考模擬考~呿呿呿


都沒抗書怎麼考鴨!!我抗鴨~我這次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管他抖~~隨便啦~不管惹!開心就好惹


我抖英文應該考很好


但肆捏!生物一定會很爛,因為我都用猜抖~XDD


國語我就不知道惹耶_))@__@


而且題目超超超超級級級級級難抖拉>︿<


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對了!!


我爸媽縮他們這次不去家長日惹


因為呢!!上次我爸去的時候


老師一抗到我爸~就走到我爸面前~跟他縮~


你女兒要好好管好~不要讓她學壞~不要讓她出去


還縮還有我們班另外兩個女生也一樣


原來~到現在~


我才知道我在老師眼中是那麼抖壞鴨!!


我一直被批評~一直聽到我的名子


導致我爸對我們老師的印象就不好惹


而且還當眾縮耶=︿= 很咩送的縮ˋˊ


染逃毛就很壞唷!!我才染逃毛而已押~


本班老師還縮


穿黑色長的襪子~就是壞學生耶~很離譜八!!


愈講愈咩送耶ˋˊ


不想講了~就到這裡為止~~


有什麼更新的~改天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