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29:19冰棒

《 在鄉下(補) 》






我們家是在過年凌晨時,回鄉下抖


簡直是超超超想睡覺覺的拉


到了那邊差不多也才早上八點多而已


吃個早餐就回阿嬤家惹!!太早回去惹


小孩子都還在睡覺,我和我賊和爸媽就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結果就聽到有小孩ㄉ哭聲,我和我賊就過去抗抗


她醒了~而且還在找阿嬤咧~~~呿呿呿~~~


到快要中午的時候,我舅舅和舅媽就睡起來惹))


後來舅媽就縮去85度C,買蛋糕糕(每次都會去)


結果我們後來點,點出來居然690元耶


光我和我賊就吃了好幾百塊了耶︿︿(開心啦)


初一就這樣過



初二的時候


去我媽朋友那李


接下來都懶得打)))))))))))))))))


到了初四


我大舅就給我Mp4和紅包,超感激的拉


在鄉下(雲林)就是降子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