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2:29:18冰棒

《 除夕除夕 》

唉鴨鴨~~煩煩煩~~YA!YA!YA!


今天是除夕,但肆捏!!卻在下著雨


不過我有買到鞋鞋耶_)) {送拉}


我在想我今天又不能睡覺覺惹= =


因為等到客人走 __ 我們就要打掃家裡= =


每次客人走 __ 都很亂耶ˇ我有潔癖**我抗到就很每送


到了初一一大早,應該會回去鄉下


所以我就消失惹><消失到初五 才會回來


歐買尬@@我會凍沒調ˊˊ因位沒電腦 > . <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去網咖八)))))不一定捏


這次回去鄉下~我會很爽~會爽到爆 \\\


因為我大舅就會回去**而且還會拿兩台mp4回去唷^__^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大舅舅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