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30:14笨《老大》

『相逢』與『分離』

相逢   阿笨

  古人云:「相逢自是有緣」
因為一個"緣"字將現在的我們緊緊地……
就這樣緊緊地繫絆在一起
曾幾何時 有任何人會料想到我們會聚在一起
曾幾何時 我們有人想過結拜當兄弟
因為你們 使我的生活充滿驚奇
因為你們 我學習到不妥協也不逃避問題
在這個既不長亦不短的人生裡
老天讓我找到我最可望最需要的東西
→一群完美到無可取代的『兄弟』
也讓我得到那最平凡最簡單的『友誼』
但是人生並不是都如此的舒適安逸
就這樣出現了一塊大岩石阻擾我們前行
不管阻礙多大我也絕不退避
集結我們的心力一起解決問題
就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不可抹滅的回憶
而且這個回憶得用一輩子的時間堆砌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揮灑汗滴不留下任何餘力
打出一場最漂亮的戰役
之後就再也不用隱瞞自己的心意
勇敢地愛追求自己的真愛
別留下任何悔意
兄弟一定挺到底
能與你們相遇甚至當上"兄弟"



     我認為都是世界上最美的【際遇】


__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___


『分離』   阿假

  擁抱時哪知道會分離
在光芒之中哪知道黑暗會來臨
…………
曾想過我們會分離
曾想過我們要完成多偉大的夢想
幸福時分不懂珍惜
「我還想跟你們在一起」總在我心頭存在著
要說再見了嗎?!
我想我們之間都不願意
也不想知道孤單是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去承受那殘酷的考驗
…………
我還想跟你們講講話
講些關於我們的話
回憶當時我們的天真
時間帶走了你們也帶走了我們的快樂
我要與時間奮鬥
我要把你們帶回來


兄弟們:
    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