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36:26瓜 瓜

無所謂




在教室 安靜下來 就會 不舒服

明明很在乎 卻裝的很辛苦

無所謂 無所謂 我會做的更徹底

畢業後 妳我都會是陌生人 像那天遇到一樣

我就覺得這樣挺好的

妳不在那麼重要了 真是這麼覺得

唉~~~很多無奈


---------------------------


抽煙 能紓解壓力 是心裡作用 還是真的可以

當時他被關起來的每一天 我都一次抽兩三根

真的有效 哈哈~ 剛剛也出去抽了一根 一點都沒感覺

是不是因為煙不同 因為短壽煙比較厚

或許真的是心裡作用吧~


好累喔~

可能是因為我今天欺負她 所以.......處罰我追公車吧!

又追公車了 這次跑的不夠快 所以被放鴿子

都是祂害的讓我不敢去那等 真的超噁心的


今天我有遇到他 她 他 她

一早就遇到我就想扁他 就是那變態

要不是我都沒有力氣揍人 他居然還跟我說話 真是夠噁的

遇到她更倒楣 狂追我 嚇人耶~

他都不順路在我一乘 不過似乎過的很好

她 哈哈~ 悠哉的勒~溜狗還溜兩隻

背影我一看就認出來 那是小一的老師



今天 下過雨後的天空 很美

我喜歡 喜歡就這樣看著

雲我想用繩子把它套過來 哈哈~


我想誠實去面對 心裡的感覺

上一篇:6.08

下一篇: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