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43:19~ 咖 啡 ~

= ˇ =




今 天 鬧 鐘 一 響



我 起 來 把 它 按 掉



想 說 再 睡 一 下



結 果 起 來 ㄉ 時 候 已 經 六 點 四 十 四 分 ㄌ



心 想 糟 糕



又 要 遲 到 被 罵 ㄌ



出 ㄑ 要 刷 牙 洗 臉 時



緊 張 ㄉ 心 情 鬆 懈 ㄌ



因 為 下 雨



所 以 早 上 不 用 練







被 我 逃 過 一 劫



一 到 學 校



早 餐 吃 ㄉ 超 飽 ㄉ



吃 自 己 買 ㄉ 麵



還 幫 吃 不 完 ㄉ 同 學 吃 麵



再 吃 一 個 土 司 夾 蛋



配 一 杯 熱 騰 騰 ㄉ 牛 奶



超 飽



第 二 節 課 上 完



超 想 睡 ㄉ



睡 個 十 分 鐘 吧



每 想 不 到 一 睡 又 是 一 個 小 時



因 為 老 師 第 三 節 讓 我 們 自 修



所 以 . . .











下 午 沒 下 雨 ㄌ



超 怨 恨



可 是 練 習 時 間 一 到



大 家 都 座 在 我 們 班 ㄉ 教 室







不 用 練 啦



五 點 一 到 教 練 準 時 放 人



回 到 宿 舍



一 群 人 來 幫 今 天 ㄉ 壽 星 慶 生







超 開 心



之 後 再 玩 時



不 小 心 用 生 日 切 ㄉ 刀 子 往 我 臉 上 劃 一 刀







超 不 爽



但 我 覺 得 雙 方 都 有 錯 吧



不 單 單 只 是 你 錯 或 是 我 錯 而 已



所 以 . . .



很 快 ㄉ 又 過 ㄌ 冷 艘 艘 ㄉ 一 天



聽 說 明 天 會 更 冷 勒



我 勒



是 不 是 還 可 以 不 用 練 ㄌ 呢









上一篇:畢業生 vs 在校生

下一篇:結 束 ㄌ . . .

珮茹~ 2007-11-28 20:38:02

真想跟你說 真是幸運ㄉ一天~ 又想叫你多保重~ 總之~ 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哈 也沒有多幸運呀
嗯恩 你也是喔 保重
人生本來就是開心就好
感謝留言
2007-11-28 2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