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15:51~ 咖 啡 ~

后 綜 ㄉ 第 一 天 練 習








本 來 我 想 說



第 一 天 應 該 就 要 給 我 們 下 馬 威 ㄌ 吧



但 沒 有



反 而 要 帶 我 們 ㄑ 泰 安 休 息 站 玩



但 因 為 火 車 時 刻 表 ㄉ 關 係



所 以 . . .







就 沒 ㄑ ㄌ



移 到 星 期 五



所 以 星 期 五 ㄉ 訓 練 時 間 是



1 3 . 1 0 在 火 車 站 集 合



ㄑ 泰 安







今 天 沒 ㄑ 泰 安



也 沒 有 練 習



教 練 讓 我 們 每 個 人 自 我 介 紹



還 讓 我 們 玩 遊 戲



非 常 非 常 ㄉ 輕 鬆







在 這 裡 練 習 ㄉ 好 處 就 是



下 雨 天 就 可 以 不 用 練







明 天 不 知 道 會 操 什 麼







期 待 明 天 ㄉ 來 臨

上一篇:~ 聚 餐 ~

下一篇: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