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13:26豬 , , *

嘿 ˇ 肆問卷* 傻咩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你想要的是:



♥有









♡ 點你的人是:
★  寶貝傻咩* ♥
    
♡ 你們的關係是 :
★ 麻吉* ♥
 
♡ 對他的五個印象:
★肆

★笨

★北
 
★鼻

★耶


♡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很多耶!

♡ 她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只有多而已 XD

♡ 她變成妳的情人 , 你會 :
★ 真的噢ˇ愛她*
             
♡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 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再看看=ˇ=

♡ 她變成妳的敵人 , 你會 :
★ 痾...不可能芭 = (

♡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沒有阿!

♡ 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 :
★ 陪我玩勁舞 = )

♡ 對她整體印象 :
★ 不錯*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
★ 問我有答案嘛?!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活潑*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做作 . 虛偽 .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嘿嘿 ˇ 想想噢 ˋ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嘿 ˇ 我愛你們阿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① 老伴*

③ 貓咪*

③ 晴*

④ 胖胖*叶

其*

它*

請*

自*

取*

= )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怎知 = ˇ =


【 9號是男是女 】

 跟我一樣*


【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

 應該是不錯*        
     

【 那麼8和5呢 ? 】
      
 不錯啦


【 2號在讀什麼 】
            
 跟我一樣啦 = ˇ =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昨天齁*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你幹嘛問我?!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嘿嘿 ˇ 是我 = )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不會押 ˇ 我有老伴了!!



【 那7號呢 】
           
 跟你說過我有老伴啦!


【 4號是單身嗎 】
        
 好像不是=ˇ=


【 5號的姓氏 】
             
林!
老伴毀* 2007-10-28 01:34:50

我填過惹說=口=!?
我那邊還有另外一種問卷=口=
去填吧!?
要甜的時候告訴我
我解開右鍵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