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6:33:02【金小軒】

回憶錄*

高中三年就這麼結束了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吧 =)

 

還記得剛踏入二信這個校門

心裡只有一個字  "幹" 樓梯會不會太長了

到了操場集合,屬於我的班級 "資三仁"

其實說真的第一印象真的不太好。

因為我一進去就看到 "徐寧" 心理OS挖賽!!有夠大隻

進了班級、偷偷的挑後面的座位,隔壁是王廷瑋,選社團時,他跟我說他也要加入BREAKING

兩個像白癡一樣的興奮,還握手說原來是同好,結果現在呢?那個喇叭嘴的不跳了(凸) ((偷偷錶你一下囉,別介意))

不過也有好印象!!就是班導很正拉^o^ 詠晴大正咩

當時的班長是 "信豪"  哇哈哈哈原因是他從小二信升上來的xD

一上,蕭(欸!!同班6年了給個心得吧!!) 信豪 蘇小毛 小柏 北入 小妞 余擎 高尉 小咖 阿發 小任

徐寧 麥克都是我的好夥伴哦,其他沒點到的別傷心囉 因為我們是一家仁 大家都是一家人

超團結的班級,考卷整張白白的往後傳會來竟然滿滿都是答案

哈哈哈哈,超級愉快的一上生活,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作認真的把答案填滿xD

人說不打不相識  我和咱們 陳文正教官  你要不是把北入說成這樣

我可能還不會恨你恨到現在ˋˊ"  詳細內容省略 =)

一上結束知道二信每學期都會分班,大家培養出來的感情

就這麼硬生生被拆散了,知道要分班我們和搞得像是要畢業典禮一樣

還去昱帝嶺吃飯,就知道我們感情多好了 ><"

一下

平淡了許多,不得不承認整個氣氛都變了

那種一家仁的感覺沒了,好多好多人去了忠班,孝班

WHY ?? 明明 孝仁同段班卻要平移呢??

班上50個人全部大換血30個人不是去了忠班就是孝班或愛班

搞屁呀...只剩下20個人是原本的。

不過來了 阿寶  這眼睛有張開和沒張開是一樣的 可愛寶 xD"

一下真的蠻平淡的,沒什麼讓我可想起的@@"

可能就是 信豪的公司吧xD"  那是我們一群男人糜爛過生活的地方

一下升二上的暑假,是我蠻大的轉折. . .

阿寶信豪約了我們一起去八仙玩

從此我認識了

呆瓜 祈恩 阿莞 aki 阿湯 簡意儒 大飛 PDA(我的鄰居) 趴趴

一段燒錢的日記開始了 :D

即時通訊上的有說有笑,一起出去玩,公司奇妙的經歷,微妙中擦出了火花

2008 . 10 . 21 我生日這天收到了兩個大禮物

知道我喜歡 Adidas 買了條棉褲 and 衣服

另外一個是我們再一起了。

記得第一次兩人一起出去是淡水,而且是在一起後的2個多月

因為忙於排舞、表演等等..好不容易有空出來時間  嘻!!

小小張的紙條,被秋美發現了,化解了冷戰

在PDA家一起跨年,小柏的超大糗事(省略省略)

二上升二下

礁溪溫泉,民宿內書豪大開殺戒坐在麻將桌上的通通沒好下場,被張書豪給贏光了=.="

信豪要去越南,狸小路的歡送,超捨不得的拉,因為這樣就沒地方

看電影、打麻將、玩WII糜爛的生活 呵呵

在羅東,你看了一個後背包6500,有天放假,我拖著張書豪,起了個大早

直奔羅東,火車屁股都快做爛了 哈哈 你做的本子,沒丟過保存得很好

還有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因為聯合舞展,幾乎都在排舞,嘿!你都說沒關西

讓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 

二下升三上

去台中玩,也許我們之間早就產生了變化?

只是我們都不承認罷了,那天晚上的確是我不對

開心得出去玩,我實在沒必要搞成這樣>o<"

短短的三天兩夜,可以改變一切。

回來基隆後,真的做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於是呢!!我覺得去福隆海祭,做出我最後一次的努力

但是失敗了,當下我就已經放棄拉

還有呀!福隆第三天真是抱歉=   ="  嘿~原諒我吧:D

一切都重新開始 OKOKOK嗎?都畢業了 (我是認真的哦!!等你答案囉)

八月份的舞展

跳的最成功,學長 + 學弟 YA!!

姊姊還遲到沒看到我表演ˋˊ"

三上

回歸到勤奮的練舞

饅頭說的對,看看我中間荒廢了多久

別人不斷的進步而我卻在原地踏步

重新當個B-BOY,滿腦子就只知道音樂

上課發呆想排套,就算是中午吃飯時間30分鐘

硬是在15分鐘內把便當吃完,溜上去活動中心練舞

造福了 余擎 梁文 因為我媽帶的便當都超大號

你們吃我便當吃了1年也該給點回饋了吧 哈哈

還有跨年,天氣冷的要命,硬是要上五指山看101的煙火

才剛跨完年,下山馬上就 - -.. 嘆氣 . . .

K.J家人在101附近的飯店定了最上層

看煙火賞美景真好xD

其實三年級沒什麼回憶的,複習考、模擬考、段考、練舞,就這幾件事情一直在循環

統測完後

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

K.J車禍,沒關西!!

我幫你完成了你的願望

我在全三年級的表演節目中

跳了你最喜歡的 "夢夢"

你看!!我犧牲超大的!!都被我街舞社的人狂笑xD

不過我覺得值得,因為你痊癒了。

歡送畢業生

Dance For  Life  DFL 最後一次在學校表演也圓滿落幕

我的高中三年畫下了句點。

migo 2010-08-15 12:42:57

大家大學快樂
要加油唷=))))

阿寶 2010-07-17 10:25:52

這段期間好久不見了
前陣子辛苦你們陪我囉:D
其實軍中的生活還算不錯
吃的好睡的飽
哈~

PDA 2010-07-15 19:11:27

無聊再來看 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