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1:14:31【金小軒】

除夕到初六生活很精彩*

2/11*

資三仁必須有始有終

全校第一批考乙級

2/11號這天全校最晚考乙級

都在我們班@@"

走錯路之巧遇信豪、蘇毛、呆瓜

 

2/12*

好不容易可以睡到飽

當然要睡死一整天囉

很乖的在家

 

2/13  除夕 *

回萬里圍爐

舅舅今年很疲累

就連除夕還要趕工

摳摳收不完了他  呵呵

吃完團圓飯,好像大家都累壞了

各自回房睡,姐姐和我溜去我大姨家打麻將囉

我真的漸漸老了,都被叫舅舅了

 

2/14  初一 *

早上五點

算好阿公起床拜拜的時間

準備從大姨家回到阿公家

免得被鎖在門外囉xD

麻將小贏170   Ya*

 

2/15  初二 *

去買了一件 adidas 風衣外套

很喜歡,聽說是我姐買給我的哦

回到萬里後發現大阿姨、小阿姨都回來了

結果他們在和阿公打麻將可惜家中我最小

沒得打囉,不過手氣真的很旺,我只不過小打了

一圈就贏了340 阿公很猛和我各阿姨們打到凌晨三點

 

2/16  初三 *

陪小阿姨、小表弟、妹

去逛地下街,幫小表妹買了一雙鞋子

太久沒逛街,走一下腳就痠了@@"

有人說有得吃都好,回程不忘了

幫他買了Mister Donut結果他根本沒拿

根本被耍了...

 

2/17  初四 *

銜接初三哦~

回到家,阿寶找我打明星三缺一

阿寶發揮了 熬夜寶的精神

余擎發揮了 槍王的精神

世傑的哥發揮了 偏財運的神手

打到凌晨四點 余擎說要睡了,我和阿寶聯手贏他了各四千多塊

SKYPE邀了世傑近來喇低賽,沒想到她哥也湊一腳來玩

我和阿寶的摳摳被他哥全部給贏走了=    ="

打到九點,整夜沒睡因為阿寶怕睡了就起不來

之後阿寶直接跟他朋友出去,我乖乖窩進被窩睡覺

熬夜寶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阿 ...

 

2/18  初五 *

趴趴、王家豪、小K  and  我

大嘴巴打牌

大老二,輸了兩百

德州,趴趴太衝被我贏翻了 贏了六百

十三張,輸了兩百

小K來了,趴趴說不玩了

大老二,贏了 六百多還七百忘了

總之那天合計贏了一千多

之後陪小K去買衣服和褲子

 

2/19  初六 *

Culture Shock JAM VOL2 這場比賽怎麼能錯過呢!!

RIVER CREW

ALL AREA

這兩支強隊都有來欸!!

BBOY BORN

BBOY KATSU

BBOY TAISUKE

BBOY TOSHIKE

裁判:

BBOY HONG 10

BBOY BOUNCE

BBOY KID DAVID

BBOY PROFO

光這六個人就值得去看這場比賽了

六百塊真的值回票價

可惡的香港人給我注意一點

人家說禁止攝影還你偷拍,被抓到還比中指

你當這裡誰地盤啊?要不是我忍著專心看比賽

我早衝過去開你了 操 。。。

柏青,CHOCO,阿雅都有來比

阿翔也有報xD

看到他們這麼熱血,忍不住好像快點畢業

增強自己的實力  哈哈

HONG   10   看到我們超像看到鬼一樣

他的翻譯員看到我們要跟他拍照

跟他說一下,他看到我們 驚訝了一下

就跑掉= ="    

還是不過其他人都很好啦都有拍!!每個都超壯的

 

今年過年生活很精彩 Ya*

剩下84天囉!!大夥們加油

我們就快脫離二信了  Oh Ya

(悄悄話) 2010-04-27 23: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