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1:03:39【金小軒】

兩個禮拜一起打*


是褲子  YA*



2009/12/05

整個自由,好無拘束

上禮拜六一天當三天用

早上還好我早起有看到??

不然都不用看了睡死

幕光之城  嘿!!好看

 

下午淡水純粹巧合

吳北入這笨蛋亂提

還敢說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任務達成算是達成囉

我的目的 嘿嘿 =)

下次再陪我去囉*

一個人被丟在西門 ˊˋ

北入跑去三峽了拉

放我一人

 

晚上

神秘嘉賓

陪我逛西門

你說你說是不是最疼你

這重賞夠了吧!!!

還不快來個擁抱 

任務也達成!!

買到褲子囉!!

 

2009/12/13

這禮拜瘋狂練舞練到死

晚上車輪戰

只BA了兩輪

就跑去聊天拉!!

悶了好久,終於找到人說了

果然還是跳舞的才懂跳舞的

跟阿峰聊超久的

 

和他回去DM

看到AKI*

我進去的第一句話

他問了我!!!!與微之書誰寫的

糟糕驚慌之下,我說了蘇軾

走了才想到是白居易,補了通電話

不然今天應該被宰了  哈哈

 

阿峰和我

有共同的瓶頸

真糟糕= ="

想交女友想瘋了是不是

結果兩個蠢蛋都沒經驗

搞屁呀- -"怎麼追誰來交交我們

另外一個意思就是

兩個B-BOY徵女友囉*

我現在是不是有點想睡了

自己都不知在打什麼= ="

累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