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1:55:28【金小軒】

憨人*

憨人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

志明與春嬌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場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五月天陪了我一整天

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DVD

愛情萬歲、人生海海、時光機、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為愛而生、知足、離開地球表面、後青春期的詩 幾乎五月天的專輯我都到手了 :D

 

好久沒一個人在家了

整理房間,找出好多東西

有回憶也有紀念

查了一下五月天所有專輯都快到手囉!!

 

感覺來了擋也擋不住

想要有人陪,想要交女朋友

自己是高三生應該認分點的

今天非常不聽使喚。

早知道不呆在家了=    ="

 

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

但免不了的寂寞

在外有大家陪伴不孤單

藉著熱鬧掩蓋我的寂寞

回家後,才是真正的自己

就連練舞都感到空虛

低潮期又來了該怎麼辦??

 

多久沒看到的影子

那一瞬間真的認不出來

愣了一下,回過神來

才發現原來那是熟悉的影子

I am lonely in my life

 

(悄悄話) 2009-11-19 2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