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7:25:15小山豬(^0.0^)

起承轉合..

人的一生有多少次起承轉合....
而你、我、他會在哪個階段?
對這四個字應該很熟悉吧?
每當要寫昨文時都必須用到這四個字....
人生就像一篇文章....
如運用適當就是一篇很完美的文章....
如運用不當文章就會多好幾條紅線....紅線旁又會出現很多問號或修正辭....
但完美的文章又有多少人在裡面生存??
不完美的文章又有誰真的一修再修?
不完美的文章又有誰真的知道錯誤的用詞在哪?

我不是一張完美的文章...
但我知道我的筆誤在哪...
措詞如何運用或許我還沒辦法用的淋淋盡致...
起承轉合或許我運用的不是很適當....
但我的人生尚未結束...
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修改我的段落...
去修改文章的措辭....
直到我無法再繼續寫下去...
斷筆時就是交出成績的時候....
但成績如何?或許我永遠不知道?
或許有人覺得你的文章值得學習...
或許你的文章被人讚賞...
或許你的文章被人利用...
或許你的文章被人批評...
也或許你的文章被人模仿...
等等......
這時的你都不應該驕傲或感到氣餒....
因為成績尚未出來沒有人知道它好不好....

會有疑問?
成績是誰來打?
老師?教授?還是......?
都不是....
那會是誰?
是-在你斷筆時陪在你身邊的人....
.................................................
.................................................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