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1:55:34小山豬(^0.0^)

完成囉~!

今天我因為自己的好奇心跑去大陸的網站聊天...

可是我發覺他們好難做朋友....

也覺得他們的心態跟我們不一樣...

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個感覺...

就很奇怪....

今天我也完成我的小小的卡片囉~!

它很特別唷~!

我是這麼覺得啦~!呵呵....

差一點點就做失敗了...

因為如要從做真的很難再做的一模一樣....

它是獨一無二的唷~!

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去完成...

總之~!完成了~!真高興~!不過還需要再修~!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樣修~!或許我的材料和工具都不足吧?

暫時先這樣囉~!

下次掃描後在放上去~!應該會放吧~!呵呵~!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