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39:22小山豬(^0.0^)

感恩過去種種....

每天都好多思念...
思念愛人思念家人....
電話天天都佔線....為的就是聽聽他的聲音....
他好忙碌....就算兩人真的住在一起....也會有見不到對方的時候...
該想的都想了....對他的思念越來越多...
我只覺得我好像變了....
但我卻不知道我哪裡變的不一樣?
笑容天天掛在我臉上....心情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正慢慢適應現在的自己...
過去我放不下很多事物....
但..現在我懂的捨棄....
我不做免強自己的事情....
難道年歲增長思想也會有很大的轉變?

一路走來我都很感謝曾經發生的種種...
也因曾經我成長了不少...
當時的我雖然會有很多怨恨....但這些怨恨都轉變成感恩...
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做過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也做了很多後悔的事...
過去種種讓我看清好多人間事物.....
感謝你們各位^^~

生活不管遇到什麼困境都必須自己去克服....
別人可以推你一把....但不能完完全全代替你...
當他推了~!不管有沒成功都要回頭跟人家說聲"謝謝"...
我不針對你我他...
因為人都會犯這種錯.....
我已經自我檢討很多遍了....但依然會再履犯...
所以想想自己反省沒?
這對自己成長很有用唷~!呵呵~!
祝各位平安又健康...感情幸福唷~!(^0.0^)~
一炮到天亮 2020-01-12 19:49:0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