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4:36:54小山豬(^0.0^)

現在的我....

我的生活漸漸有很大的改變...
面對很多事情我只能前進不能再回頭...
時間不留人~!
我不知道我能夠為自己及家人和我最愛的老公付出多少?
家人需要我照顧~老公需要一個健康的好老婆...
我必須都兼顧到....
長遠計劃已慢慢在規劃....現在必須穩住現在...
我曾經愛過很多人....但這些人只會在我的回憶裡出現...
現實生活中我不會想見任何人...
因為時間正追趕著我....
只要我曾愛過的那些人都幸福我就很安心了....
在這的時間會多久我不知道?
只要我一離開這~!這一切也會隨著我的記憶不見....

認識我的人~!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要知足...要懂得珍惜...要懂得關心...要懂得說話..要懂得待人...
多跟自己愛的人說"我愛你"...
每天都要找出讓自己快樂的方法...生活才會真的快樂...
生活周圍有多少人就愛多少人.....
心才真的是紅的....

我曾經愛過的那一位小女孩....
她和我還有一個約會...
我會履行的...
給她一個健康的家才是那小女孩最想要的....
我曾經懂那小女孩所想要的東西....
不過~!現在~!她是否還一樣我無法確定.....
其他剩下我未完成的事.....
就將要交給你們囉~!
用心去聆聽去體會......你們將會是很幸福的一對唷~!
跟我一樣唷~!呵呵~~~
把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願大家都幸福囉~~!(^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