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47:36小山豬(^0.0^)

現在與曾經

生活越來越多事情要做~!
我的戀情讓很多人覺得幸福及羨慕...
我曾問過我公...這些有什麼好羨慕的呢?
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這麼的順利吧?
我一路走過來...也跟家人及朋友發生很多爭執及鬥爭..
交過一個又一個...每一個都不能公開化...讓我感覺不自由~!

這一次讓我感到非常的安心了~!
我們兩家長都知道對方的存在...也知道我們的關係...
不排斥~但祝福呢~?其實也不完全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就很好了~!
現在的我們可以說是非常的節儉...呵呵~!
為的就是希望能有高品質的生活囉~!
老公也很辛苦~!
為了繳房貸及買車、買手機,每個月都要輪班....
我所賺的也不多...如要幫忙他我差的遠....呵呵~!
雖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但我們並沒有這樣就滿足...
因為這一些根本就還不夠....
我們不是貪...而是提早做好退休計畫...
不想要真的到老的時候....還要這麼辛苦~!
我很心疼他的辛苦...他也很心疼我在這邊的生活...
兩人分隔兩邊~!無法天天見面....
手機是我們最好的聯絡方法~!
幾乎天天通電話~!除了見面時間沒打外~!
會不會覺得電話費很貴的感覺呢?
其實懂得節省的方法....其實電話費根本就不貴~!
呵呵~!

我曾有過一位乾女兒....
我曾經也很疼愛她....
不過她可以不再需要我了...
我會再找她最後一次....
那將會是我跟她道別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