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59:20羊咩 : ]

( 記號 )

翻閱以前的舊課本
殘留的是重點的記號
用螢光筆用紅筆註解
課本空白以外的內容
寫著你的名
外加我愛你



上課不認真聽
因為你的聲音
在我腦中迴盪
是的我好想你
無時無刻毫無保留



如今看著那甜蜜的記號
已沒有嘴角上揚的笑容
愛情的離去不留下痕跡
留下的只是那快樂回憶


當初的記號
訴說我愛你
回頭看
是否都太天真
天真的認為愛是永遠
但在交往很長一段時間
誰沒有攜手白頭的念頭



你總在我心上作記號
讓我不能放棄去愛你

你總在我腦中做記號
讓我不得不去想念你

你總在我手中做記號
讓我想緊握你的雙手


你總在我懷中做記號
讓我想在你懷裡逗留


還愛你 一直愛你
你還在我的回憶上做記號
叫我如何不去愛你
將你忘掉
三個字
做不到

上一篇:( 獅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